芸慕凯

遇见王俊凯那一刻,我的星河才亮起来

     段嘉衍和段嘉许的事关188什么事?段嘉许的小迷妹是没处甩锅了吗?吵不过就开始扯188,段嘉许小迷妹就这素质啊,女主知道你们这么喜欢她男朋友吗?还说阿也是错别字,我还说段嘉许是错别字呢,到处甩锅,你们怎么不去嘎呀?

   我一直都觉得,这本书很zhi zhang,就那女主回家看到陌生男子,还以为是自己的哥哥,整容成这样子,还有老师叫他回答问题不是很正常的吗?她就说老师我可不能抢你的饭碗,是不是脑子有泡?你不会就不会嘛,说什么抢了老师的饭碗,真的呕了。

  简茸那对相差三岁就是恋童,那我想请问你们那个男主和女主呢?相差7岁难道是恋婴儿吗?《我行让我上》获得过泰国Nattn Readers'Awards 2022年度最佳小说奖第3名,《天官赐福》第一,《将进酒》第二,你家不会还守着晋江那小破榜吧?

  还有那个男主说的骚话还少吗?什么“我家只只哪儿都小”“小孩怎么一见到哥哥就脸红啊”等这些都不用我举例了吧,别什么都乱甩锅行吗?

  188不是专门来背锅的!!别跟我说段嘉许委屈,委屈你🐴啊,我们还没委屈,你委屈个der,你家段嘉许不会说话,我家188就会说话吗?真的又搞笑又双标!

评论(15)

热度(62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